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春季招聘会——正大集团专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 点击:[] 次

3月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在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举办春季招聘会——正大集团专场。

本次招聘会由正大集团河南区招聘主管陈柏希主讲,优秀校友吴宗芮出席会议。共有90余名应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下午15:00时,会议开始,主讲人陈柏希向同学们介绍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一直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在各行各业竞争严峻的情况下仍然保持领先地位。陈经理从多视角展现了正大集团迅猛发展的态势,以及集团为国家、社会做的贡献。他指出“人才第一,以人为本”是正大集团的理念,正大集团热切期盼同学们的加入,成为正大的一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吴宗芮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入职正大集团后的工作感悟和对职业发展的认识。最后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正大集团,也认识到外部人才市场的基本状况,为清晰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