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点击:[] 次

春风拂过,树梢泛起茸茸绿意,枝头绽开朵朵笑靥。当前,正值春季招聘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向毕业生提供更多更精准的优质岗位信息,3月19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动科类专场)在农科二号楼前成功举办。

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均莅临双选会现场,与招聘企业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互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意向以及毕业生择业情况等信息。院学工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积极带领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团队热情服务,为招聘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本次双选会是学院2023年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双选会,共吸引了包括中粮家佳康有限公司、北京挑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集团(洛阳)食品企业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等67家央企、国企以及知名企业参加,提供6199个优质就业岗位。我院及各兄弟学院700余名毕业生参加,并与用人单位直接在现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就是冲刺。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学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紧抓“春招”这一招聘黄金期,持续开展高质量就业攻坚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创业规划主题宣讲等活动,全力以赴助力毕业生收获美好未来。我们坚信,只要广大学子们努力向前奔跑,就能在时机到来时紧紧抓住,找到最心仪的岗位,书写下灿烂的青春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