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动物科技学院在学校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 点击:[] 次

四月的校园,百花争艳、牡丹吐芳。我校第二十届学生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于4月12至14日在开元校区成功举行。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备战,运动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学校A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再一次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教职工方正队整齐划一、精神饱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运动场上,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

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本次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团结拼搏的风采,既强健了体魄,增进了交流,更凝聚了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