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我院赴北京生泰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 点击:[] 次

2023年5月22日,我院赴北京生泰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副院长杨又兵、动物药学系主任杨帆、教师代表位治国和北京生泰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姜殿国、副总裁王秀敏、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伟良出席活动。

首先,北京生泰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姜殿国对杨又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伟良介绍了生泰尔集团目前发展布局情况,分享了近年来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和经验。杨又兵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各本科专业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就业情况,并与姜殿国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安排、实习质量保障和实习指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举行了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杨又兵一行与王秀敏就产品研发及新兽药评价、GCP临床试验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重点向公司推荐了我院从事相关研究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杨又兵一行与在公司实习的五名动物药学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餐厅及学习场所。杨又兵鼓励同学们要切实在实习中发现问题,将书本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带到生产车间进行检验,切实提高实习效果。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能够整合双方资源,精准对接人才需求,为双方深层次的合作创造了条件。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综合教学实习及访企拓岗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切实做到访企拓岗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全力提高实习质量,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