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闫若潜研究员应邀为我校 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点击:[] 次


5月27日下午,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闫若潜研究员应邀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养殖场生物安全与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技术要点》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宏伟教授主持。

闫若潜研究员围绕国家生物安全重大需求,结合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职能职责,讲授了当前畜禽养殖场的生物安全现状。内容从种畜禽引种、疫苗接种、疫病监测、养殖场选址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动物疫病净化场创建技术要点。报告会后,闫若潜研究员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若潜,博士生导师,河南省二级研究员,现任河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河南省重大动物疫病监测预警与防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全国动物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羊遗传改良计划专家委员会成员,全国动物防疫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兽药评审咨询专家,国家标准物质评审专家,科技部国家重大专项评审专家,农业农村部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审专家。



通讯员/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