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赴牧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赴牧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副院长王宏伟、院分团委负责人郭志明,牧原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张明川、兽医部抗生素管理负责人(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3届校友)马雪豪、生产部智能装备应用负责人(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8届校友)张金汉、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苏梦、史静修参加活动。

学院访企拓岗成员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牧原集团智能装备研发生产中心和企业文化展厅,双方在牧原集团商务楼202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

张明川首先对牧原集团的基本情况、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苏梦介绍了牧原智能科技公司的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并从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

学院校友马雪豪、张金汉分别分享了各自在牧原集团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

最后,副院长王宏伟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生产研发、人才培养、建立定期技术问题交流机制、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学院与牧原集团强化了沟通合作,加强了人才供需对接,学院也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与企业精准对接人才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