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女排勇夺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 点击:[] 次

5月14日,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女子排球队奋勇拼搏,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夺得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组第一名。

为准备本次比赛,队员们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不怕苦、不怕累,风雨无阻。比赛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在赛场上团结一致、临危不乱、稳扎稳打。面对强劲的对手,队员们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定,攻势猛烈,配合默契,最终成功登顶,将冠军收入囊中。同时动科研2025班刘毅恒获得“最佳主攻”和“MVP最有价值球员”,动医(卓越)191班宋淼雨获得“最佳二传”,动医201班李欣悦获得“最佳副攻”荣誉称号。

经过本次比赛,我院女子排球队不仅在赛场上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为学院增光添彩,同时也诠释了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动科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宋明阳

摄影/杜钇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