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教师节座谈会暨新进教师欢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 点击:[] 次

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学院党委和院分工会将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教师节座谈会暨新进教师欢迎会等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

座谈会时间:2021年9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

二、活动内容:

通过座谈会深入了解2020年、2021年新进教师在生活、教学和科研方面的现状和确切需求,帮助新进教师适应工作环境,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

1.新进教师教学、科研、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

2.各系教师代表就教学方法改进、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三、活动地点:

座谈会地点: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教师代表、2020年、2021年全体新进教师。

五、会议要求 :

1.全体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到会场签到完毕。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

                                                     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