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 点击:[] 次


   根据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

  在校二、三年级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即工资关系和档案转入学校的全脱产学习的硕士研究生)。

 2、评选标准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修订)》(附件1)、《动物科技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附件2)中规定的标准。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见附件5

 3、评定名额及奖励金额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拟向学校推荐2-6名。

 4、评审工作时间安排:

1)材料上交

  请参评同学务必于105日下午17:00前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hkddkyyh@163.com,《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上报材料清单》(附件4)、支撑材料原件、学位课成绩单纸质版交至院楼324室,过期不候。

2)材料展示

   105日--10月9日下午6:00在院楼324室进行申报材料的公开展示,届时如对申报材料有任何异议,请于10月9日日下午6点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张小玲老师处。

3)评审及公示

106下午院评审委员会进行集中评审,确定拟推荐名单并公示。




                                       动物科技学院

             20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