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 点击:[] 次

院属各班级: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办学〔2021〕377号)的要求,及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安排,我院将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

二、参赛对象

学院大三、大四本科生及全体研究生。

三、比赛内容

包括:书面作品评审、现场比赛两个环节,具体《比赛规则》和《评分参考标准》见附件1、附件2。

四、比赛流程

(一)班级选拔。由班级组织初选,推选出2件参赛作品,于11月7日之前把《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纸质版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农科2号楼318室),电子版发送至:hkddkxxb@126.com,学院择优选取8件参赛作品参加选拔赛。

(二)学院选拔。11月10日,学院举办选拔赛。参赛的8名选手进行5分钟的PPT个人展示、4分钟的职业角色模拟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最终评选出优秀选手1-2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六、具体要求

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比赛。要以大赛为契机,大力推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开展、普及和提升,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用奋斗成就青春之我。

七、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