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会议预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0次犬业科技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 点击:[] 次

会议名称: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0次犬业科技学术研讨会

会议时间:2021年7月29~7月31日

会议地点:洛阳牡丹城大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

承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为推动我国各类犬的疾病防控、临床诊疗、营养保障、繁殖育种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加强犬业科技最新研究成果交流,不断提高我国犬业学术水平。《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0次犬业科技学术研讨会》即将于2021年7月29日~31日在洛阳召开。

大会将开展“犬学学术成果交流”、“展示相关产品及发布犬业信息”、“召开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和“研究部署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有关工作”等活动。

大会组委会主席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理事长叶俊华研究员、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丁轲院长和王宏伟教授担任。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犬学及兽医学的教师、学生代表及行业代表参加。我们诚挚邀请犬学、兽医学、生命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及业界同仁莅临本次大会,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并参观相关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