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阜阳立华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 点击:[] 次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现代农业企业,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

公司产业包括养鸡、养猪、养鹅、食品加工,2019年2月于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761),现有总资产近76亿元下设全资或控股子公司36家,分别位于江苏、安徽、浙江10个省21个地区。现有员工5000人,其中博士10余名、硕士80多名,中高级职称40多人,长期从事研发的科技人员逾百人。

阜阳市立华畜禽有限公司隶属江苏立华牧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成立,目前集养鸡和养猪两大板块共同发展,公司大力拓展养猪产业,晋升空间和机会可观,期待您的加入!2021届应届毕业生生产管理岗位相关待遇如下:

 

一、生产技术管理岗位人员入职第一年保护期月收入:

版块类别

需求岗位

大专

本科

硕士

养禽版块

种禽技术员、孵化技术员、农户管理员

5000+

(5500-8500)元+

(8500-11500)元+

养猪版块

种猪技术员、兽医、农户管理员

6500+

(7000-9500)元+

(9000-11500)元+

注:养禽和养猪的封场要求及工作环境不同,故待遇上有差异,可自主选择发展版块。

二、培养路线:

技术员→区长→场长助理→场长→经理助理→经理→总助→总经理

三、福利待遇:

1)收入:月工资外另有加班补贴、封场补贴,年底双薪;

2)保险: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2)食宿:入职提供入住日常用品,拎包入住,两人一间;试用期内包食宿,转正后餐补300元/月;

3)月休6天,因工作无法休假的给予加班补贴;

4)补贴结婚礼金、异地探亲车费补贴、节日礼品、高温补贴;

5)奖励设忠诚奖、立华工匠、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等多项奖励;

6)培训及活动:定期组织各项提升培训、文体活动、员工旅游等;

(7) 其他:入职满3个月给予报销一次公司往返至学校或户籍地的车票

四、简历投递方式:fylihua@lihuamuye.com

五、联系人:李女士  0558-2371801   (微信L15715581117)

六、公司地址:阜阳市颍东开发区振兴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