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圣农发展(政和)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 点击:[] 次

公司简介:

圣农发展(政和)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27日成立于政和,是圣农集团旗下三大白羽鸡养殖公司之一。
 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高、品质好、规模大的集种源研发、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
 凭借完整的一体化全产业链实现了食品安全的可追溯性,并依靠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供应成为肯德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麦当劳中国本土鸡肉供应商,2015年首届青运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和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的鸡肉供应商,以及双汇、太太乐、安井、海霸王、沃尔玛、麦德龙、华润万家、世纪联华、永辉等食品加工企业及大型超市重要鸡肉供应商。
 未来5-10年,集团将继续发挥一体化全产业链的优势,完成农业养殖4.0体系建设,产能翻倍达到10亿羽,发力终端打通餐桌最后一公里,成为世界级的食品企业。

1.招聘岗位:储备场长

岗位描述:

作为部门储备干部、储备场长进行培养、系统性的学习肉鸡场养殖、管理知识。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可接受专业符合优秀的实习生;

薪资待遇:

1.5000-8000/月,还可享受工龄补贴、党员津贴;

2.入职转正后可缴纳五险、外地人员提供免费住宿;

3.系统专业的培训,师带徒学习,快速培养为场长;

2.招聘岗位:片区兽医

岗位职责:

负责鸡场白羽肉鸡病鸡及问题处理,解剖病鸡,针对性用药等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

2.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薪资待遇:

1.5000-8000/月,还可享受工龄补贴、党员津贴;

2.入职转正后可缴纳五险、提供食宿;

3.系统专业的培训,师带徒学习;

以上岗位均需驻场,河南科技大学的学生实习提供床上用品四件套。

联系人:张女士:18850662656   刘先生:17360988361

公司地址:福建省政和县经济开发区同心路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