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动科类专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 点击:[] 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给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为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我院定于2022年4月21日至5月25日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动科类专场)”。

届时,将有2022届本科毕业生186人,研究生59人与您相约。诚邀各用人单位来参加此次专场网络双选会,选聘适用人才。我们将尽全力推荐贵单位所需人才,竭诚为您服务。

一、时间

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2022年4月14日——2022年4月20日

网络双选会开展时间:2022年4月21日——2022年5月25日

二、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招聘用人单位登录河南科技大学智慧就业平台https://haust.goworkla.cn/,点击首页【用人单位登录|注册】,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此前已完成注册并通过校招认证的用人单位可免去该步骤),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登录企业后台,通过就业日历选择本场网络双选会进行报名,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

2.用人单位需提供以下相关电子材料: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3.用人单位检查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以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4.疫情防控期间暂时无法满足线下面试,还请各用人单位在网络招聘会期间自行选择线上平台进行面试。

5.各用人单位也可点击宣讲会申请,填好相关信息选择预定时间,申请时将举办场地修改为腾讯会议,并附加上腾讯会议会议号,预定务必提前一周提交,学院于三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

6.若各用人单位欲发布招聘简章,申请时点击招聘简章,自行编辑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文件,学院于三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发布。

三、学生参会须知

我校毕业生可通过智慧就业平台网络双选会页面、“工作啦”微信小程序等多种途径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四、温馨提示

1.为保障网路双选会的运行秩序,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

2.参会单位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及带有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任何收取费用的用人单位参会。

五、联系方式

孙老师:0379-64280348  15838593131

李老师:0379-64282051  18837907188

E-mail:dwkjxyjy@163.com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学校智慧就业平台:https://haust.goworkla.cn/

学院网址:https://dk.haust.edu.cn/

双选会预约报名链接:

https://haust.goworkla.cn/module/milkrounddetail/id-625775b7316fd4d7681b57fd/nid-1056

谨此特邀!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