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闫文朝和王天奇老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16次学术研讨会并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 点击:[] 次

2021年4月23日至26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16次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与会代表500余人。动物科技学院院闫文朝博士和王天奇教授参会,与全国兽医寄生虫学同行专家开展广泛交流。

闫文朝代表学院新发人兽共患寄生虫病科研团队做了时长20分钟的大会报告,题为《Alterations of the structure and function of gut microbiota in the weaned piglets infected with Balantioides coli》。从大核基因组和宏基因组方面开展结肠小袋纤毛虫对断奶仔猪致病机制方面的研究成果引起国内同行的关注,扩大了我校兽医学科相关方向在国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