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大北农奖励办张子平主任到我校宣讲大北农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 点击:[] 次

4月26日下午,大北农集团科技奖办公室主任张子平应邀到我校讲学,在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为我校教师作题为《科技奖奖励政策解读及申报》的报告。报告会由学科办负责人马彦博主持。

张子平先从科技奖奖励类型的变动、申报书写作的误区、申报系统的填写及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奖的报奖指南,接着又讲授了大北农科技奖奖励政策,包括大北农科技奖与国家奖的关系、报奖条件、奖励范围、评审程序、评价指标等的说明。张子平鼓励我校教师系统总结研究成果并积极申报大北农科技奖项及国家奖项。

张子平,现任大北农科技奖办公室主任,有着十多年科技奖励组织管理经验,长期从事大北农科技奖管理运营工作,把大北农科技奖办成农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和规模的品牌社会力量奖项。依托大北农科技奖,大北农集团具备国家奖提名资格,他负责大北农集团提名国家奖管理工作,组织参与提名国家奖22项,9项获奖,获奖率41%。负责大北农集团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组织参与集团6项国家奖申报并获奖,组织参与集团16项省(部级)科技奖并获奖。


                                                                                     通讯员/李淦(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