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闫文朝教授、胡苏辉博士参加兽医寄生虫学教学研讨会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 点击:[] 次

2023年5月12-15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承办的首届兽医寄生虫学教学研讨会,在南京青旅宾馆如期举行,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主题涉及兽医寄生虫学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融合、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团队建设以及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等主要内容。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老师闫文朝教授和胡苏辉博士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会,并积极与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闫文朝教授代表我院兽医寄生虫学教学团队在大会上做题为《兽医寄生虫学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大会报告,并分享了《兽医寄生虫学》河南省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和实践的经验,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本次活动不仅在国内同行专家学者中展示了我院课程建设的成效,而且扩大了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影响。



(胡苏辉、王雪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