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药理毒理学分会第十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 点击:[] 次

20231015-18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药理毒理学分会第十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术研讨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大会涉及药效学及其作用机制、毒理学及其作用机制、细菌耐药性、兽药残留和食品安全、新兽药创制与应用等5个主题。我院兽药创制与评价研究团队5名教师及9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收录了该团队的9篇论文,并对其中的6篇进行了壁报展示。

大会选举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我院杨帆、周变华两位教授当选兽医药理毒理学分会常务理事,孔涛、白东英副教授当选理事。杨帆教授还受邀出席了中南六省(区)中西兽医结合研究会第二十三次学术研讨会暨广西中兽医与兽药创新论坛会议,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开阔了我院年轻教师和研究生的视野,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兽医药理学与毒理学领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