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根据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动物科技学院于2021年2月9日至2月17日围绕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务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内容对基层团组织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察工作。

为响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各基层团组织采取线上述职、各团组织书记向学院团委提交述职报告材料的考核方式。述职会议上,各团组织书记通过PPT放映的方式结合自身团组织自身特色从团组织简介、团组织建设、活动组织、团组织荣誉、展望未来五个方面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述职汇报和团组织工作展示。

团的基层组织是共青团的组织基础,也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通过此次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了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加强了各基层团组织务实高效的作风建设,为今后动物科技学院基层团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张钰茜

图源/叶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