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读懂中国——薛帮群老师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助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4月1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于院楼331举办了读懂中国——薛帮群老师事迹座谈会。

薛帮群兼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分会理事、中国畜牧兽医协会兔业分会理事、河南省生态学会豫西分会会长,从事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教学与研究工作。薛帮群生于国旗下,听着红色歌曲长大,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历程。薛帮群分享的思想感悟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更加坚定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薛帮群用行动诠释了一个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展现了勇于担当、光明磊落的高尚品格,让人深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薛老师为榜样,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向人民交出优异的新时代答卷!


文/张志圆 图/张志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