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德育宣讲||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动物科技学院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 点击:[] 次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4月18日晚,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学校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所所长张俊国教授,在农医教306多媒体教室为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俊国教授从“创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等十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讲座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对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